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喀左动态
县司法局开启民法典宣传进村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现在发给大家的法治宣传环保袋,上面有我们的咨询热线,大家有任何问题需要咨询,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5月23日,县司法局普法工作人员和辽宁晟齐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兴隆庄镇兴隆庄村暖心食堂,以一堂轻松、接地气的民法典宣讲,拉开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普法讲堂序幕,开展民法典宣传进村居活动,为暖心食堂就餐的老人送去法治“加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526081801.jpg

  工作人员和律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向爱心食堂里的老人们讲解了民法典热点问题和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赡养、继承等问题,让老人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法懂法,增强法治观念。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老年人法律援助手册》《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帮助老年人增强风险辨别能力,提高老年人学法积极性。(韦洁欣)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