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通知通告
喀左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致全县学生群体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喀左融媒
浏览:

全县学生、老师及家长们:

近期,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利用下图所示的"纸飞机""蝙蝠""事密达"" WhatsAPP ""推特"等境外手机聊天软件,大肆诱导未成年人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危害极大!请全县学生群体、老师及家长们高度重视,重点关注孩子及家长手机中,是否安装此类软件。

如果已经安装,您的孩子有可能正在协助境外诈骗犯罪分子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请立即删除此类软件并向就近公安机关或学校说明情况,避免孩子误入歧途,悔恨终身。

同时,全县老师及学生家长作为孩子(尤其是初中、高中、高职高专类院校学生)的教育者及监护人,在保证孩子拥有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同时做好普法教育,教育引导好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避免孩子触及法律底线,影响美好前途!



喀左县公安局反诈中心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