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信息来源:喀左融媒
浏览:

5月15日,我县在天成广场开展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61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中)了解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县政府33个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政府部门工作职能、办事程序和相关政策等,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监督权。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625.jpg

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中,徐广强在各单位展板前边走边看,深入了解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徐广强指出,各单位要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推进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630.jpg

讲解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县乡两级联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26日,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宣传;线上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6日,开展“行政决策大家看、企业诉求热线答、群众难题公开答、工作部门谈、群众难题我来答、政务公开社会评”六大活动。活动当天,22个乡镇街区同时开展了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王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