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3月14日,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副县长于涛出席会议。县商务局和四个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315085114.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抓招商、推项目,以招商引资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明确招商区域和产业主攻方向,做好宣传推介、前期对接、项目洽谈等各项准备工作,全面了解掌握招商对象的投资意向、发展方向,着力引进一批产出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大的好项目。

  会议强调,要围绕我县装备智造、半导体新材料、印刷包装、农产品深加工等主导产业,坚持“招大商、招好商”,完善产业招商图谱,立足产业发展基础,持续开展全方位招商,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要认真筛选一批重点招商企业,建立重点招商企业名录库,主动上门招商,掌握企业投资动态,寻求双方合作机遇。要加大对招商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使他们更好地掌握政策、熟悉流程,及早进入工作角色。要健全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优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杨丽)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