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高质量发展
县工信局精准问需助力企业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浏览:

  年初以来,县工信局对全县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项目施工、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建议。截至目前,喀左县62户规上企业除季节性生产企业外全部复工复产,发展势头良好。
  在走访过程中,县工信局帮助企业做好水、电、物流等生产要素保障工作。逐户走访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经营。采取多种方式宣传贯彻省市县稳经济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消除企业疑虑,坚定发展信心,鼓励引导企业挖潜增效、扩大产能。该局持续健全稳增长工作专班机制,发挥稳增长工作专班作用。充分发挥“项目管家”和一对一帮扶机制,及时掌握规上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强化协调服务,第一时间帮助正常生产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李娜)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