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3月7日,我县在喀左人民会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性技能培训会。县委副书记于丽荣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8091701.jpg

会议现场

于丽荣指出,一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同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喀左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们始终注重发挥“联”的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持续推动喀左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于丽荣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女性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恪尽岗位职守,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勤学善思笃行,努力做勤劳自强、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要弘扬时代新风,当好慈母、孝女、贤妻、善邻,以和谐“小家”促建和谐社会,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

微信图片_20230308091705.jpg

学习插花

于丽荣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引领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广大妇女参与改革发展搭建平台,引导广大妇女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广大妇女的“引路人”“代言人”和“娘家人”。全县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妇女同志们要时刻以昂扬奋进的状态、锐意创新的精神,用信仰、情怀和责任,书写出美丽人生的厚度与从容,奋力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华彩篇章。

会上,6名典型代表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插花学习。(杨丽)


(责任编辑:常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