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信息
水泉镇多措并举做好今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为切实做好今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应征入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水泉镇多措并举,积极好做征兵宣传工作。

水泉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武装部长具体抓、村组干部共同抓的工作制度,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村上大喇叭、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媒介作用,利用LED屏、公示栏、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册和《致全县适龄青年及家长的一封信》等,对征兵信息、优惠政策及报名条件进行宣传,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水泉镇积极进村入户,对辖区内适龄青年的数量、身体状况及文化程度等进行全面摸排,动态掌握辖区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最大限度挖掘兵员潜力,为征兵工作夯实基础。(田强)


(责任编辑:常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