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阳农发行支持我县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动态信息-喀左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喀左县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喀左县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朝阳农发行支持我县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2月6日,朝阳农发行支持我县项目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朝阳农发行行长吕建锋、副行长刘宜涛,县长张秀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副县长梁锴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崇东出席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08090412.jpg

会议现场

  会上,我县与朝阳农发行就目前对接的2022年已完成项目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和2023年重点推进的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朝阳农发行行长吕建锋表示,喀左县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各部门准备充分,实施项目与农发行支持领域相契合,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用足用好各项惠农政策,助力喀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秀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发行对我县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县将组建专人专班,主动跟进,及时对接,完善手续,加快进度,包装好项目,为项目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各项目尽快落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与银行事业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杨丽)

(责任编辑:舒滨) 

 

版权所有:喀左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喀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喀左县大城子街道团结路45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2402000004号
网站标识码:2113240044  ICP备案序号:06002381号-1  联系邮箱:48268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