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动态信息-喀左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喀左县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喀左县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2月20日,我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分析形势、查摆问题,明确任务、加压奋进,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23092030.jpg

第一阶段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街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工作抓出成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23092033.jpg

第二阶段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主要精力聚焦到经济发展上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系统深入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差距短板,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全力以赴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区、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第一季度预期目标,强化部门沟通协调,精确数据协同,确保数据和项目统计衔接到位。要主动担当、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精准、务实、有效的举措,为全年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发改、财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领域,通报了2022年各乡镇街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李颖)

 (责任编辑:舒滨)

 

版权所有:喀左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喀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喀左县大城子街道团结路45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2402000004号
网站标识码:2113240044  ICP备案序号:06002381号-1  联系邮箱:48268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