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高质量发展
公营子镇多措并举引项目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4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近年来,公营子镇从实际出发,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经济、促发展,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多措并举保开工,项目建设稳中推进。公营子镇把高质量项目作为培植壮大乡镇税源和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实施了总投资5亿元的金泰·新华府项目、投资1.35亿元的滨河路南段和东兴路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喀左县兴源食品肉牛羊屠宰加工一体化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喀左县公营子镇鼎兴牧业项目、总投资5142万元的朝阳飞马集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800万元的年出栏5万只宏发肉鸡养殖项目、总投资6.3亿元的宏发牧业年屠宰1亿只肉鸡加工项目、投资8000万元的朝阳亿华新材料有限公司防辐射铝箔布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朝阳聚丰牧业有限公司年出栏900头牛等重点项目19个,项目支撑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该镇持续发挥区位优势作用,全力配合两个园区项目建设,全面做好项目征地要素保障,集中人力物力开展项目征地拆迁、化解矛盾纠纷,利用一个月时间,为农产品加工园区(北区)完成征地1200亩,为全市农产品加工园区现场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前期要素保障,累计为两个园区征地1700亩。(董雅超)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