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勒迪(辽宁)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冲刺首季开门红-动态信息-喀左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喀左县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喀左县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科勒迪(辽宁)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洁净的机加车间里,每名工人值守六台机器,一台台机床流水般快速有序地生产着螺丝批咀;成品车间外,两辆大货车忙碌地装货,产品即将发往国外……这是2月13日记者在喀左经济开发区科勒科迪(辽宁)轻工制品有限公司看到的一个平常而又繁忙的生产场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16094714.jpg

自动化车间

  科勒迪(辽宁)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五金制品、模具、工具、精密设备零件、真空镀膜以及口罩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多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畅销北美、拉美、欧洲、亚太以及澳洲等多个地区,年创汇能力4000万美金。2022年公司纳税550.82万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16094722.jpg

查看设备运转情况

  为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产品竞争力,自2019年起,公司预算投资5000万元,对螺丝批咀五金工具及工艺品模型数字化车间进行改造,购置ERP系统,实现企业数字化智能改造,对车间进行数字化管控,大幅度提升了车间计划科学性、生产过程协同性、生产设备与信息化系统的深度融合,并在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的基础上进行透明化、量化管理,车间各岗位、各设备都融入整个信息化系统,使企业成为总体优化、效益显著的现代化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对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202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通过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被正式评为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16094726.jpg

生产注塑产品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生产形势良好,订单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60%。企业始终将核心业务聚焦于五金工具行业旋具类产品,坚持“没有拧不上的螺丝,没有卸不下的螺母”的产品定位,努力践行引领工具行业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陈学军)

(责任编辑:舒滨)

 

版权所有:喀左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喀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喀左县大城子街道团结路45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2402000004号
网站标识码:2113240044  ICP备案序号:06002381号-1  联系邮箱:48268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