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9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2月8日,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听取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崇东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09110915.jpg

  会议指出,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抓紧完善项目建设手续及相关资料,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将污水处理厂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完成,进一步强化措施,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抓好污水处理厂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颖)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