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凌绥高速征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2月8日,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凌绥高速(喀左段)征拆工作推进会议,对凌绥高速(喀左段)征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崇东出席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20909420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凌绥高速征拆(喀左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上级部署,大干五十天,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征地动迁、电力电讯设施迁改、后续施工力量投放准备等保障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原则底线,采取超常规举措,按照拼抢争实的要求履职尽责,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步伐。各相关乡镇街区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征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加强督导考核,强化项目推进监测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实施。

  会议通报了凌绥高速(喀左段)征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征地拆迁工作纪实短片。

  凌绥高速(喀左段)途经我县大营子乡、六官营子镇、大城子街道、利州街道、草场乡、老爷庙镇、十二德堡镇7个乡镇街道、21个行政村,全长56.2公里,我县境内有3个互通高速出入口。为全力推进凌绥高速项目建设,我县成立了由政府办牵头,交通、公安、城管、自然资源、林业、信访、农业等部门组建的凌绥高速工作专班,协调各部门工作,配合乡镇,全力攻坚。我县多次召开工作专班会议,县领导带领工作专班,多次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征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有力保障了施工方顺利进场施工。(杨丽)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