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高质量发展
我县启动区域公共品牌推广暨新春购物节促消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新春佳节购物忙,特色产品来上场。1月13日,我县区域公共品牌推广暨新春购物节促消费活动在万悦城启动,活动为期两天,我县30家企业、130多个产品参展。副县长于涛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16104803.jpg

副县长于涛(右二)了解产品展示情况


活动集中展示我县名牌、优质、特色、具有显著地域特征的农产品,特别是获得国家认证的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及老字号、辽宁礼物、辽宁品牌等,如塔城陈醋、大凌河鸭蛋、咯咯达鸡蛋等。部分商家还在现场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活动。

于涛指出,开展区域公共品牌推广暨新春购物节消费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能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始终坚持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多举措保障市场供应,多渠道开展消费活动,积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消费需求,有力推动了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新的一年,企业和商家要继续探索创新好的模式和经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强化措施,积极营造推动经济全面复苏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市场“热”起来,消费“火”起来,推动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116104816.jpg

为企业授牌

                                                                                                 (陈学军)

(责任编辑:宋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