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12月1日,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政府系统政务值班有关问题。

221202172618.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要认真总结成绩,敢于直面问题,不怕揭短亮丑,关注群众需求,梳理实施的民生实事。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使报告内容更加精练、层次更加清晰,努力形成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契合喀左实际,能够凝聚共识、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的好报告。

221202175549.jpg

县长张秀伟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值班工作在当前形势下的重要性,建立责任明确、流转规范、协调高效的值班工作体系,严格按照值班带班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规定。要强化值班值守,特别是法定节假日及重要敏感时期和节点,各乡镇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至少有一名领导在属地带班,与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部分负责同志要24小时在岗带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县政府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配强值班力量,为做好值班工作提供必要条件。要强化信息报送,各部门要积极协调、步调一致,推进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切实为上级了解情况、研判形势、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鸿昌)

(责任编辑:宋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