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12月27日,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晨光,副县长梁锴、于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29095438.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统计、财政、发改、住建、工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221229095444.jpg

县长张秀伟讲话


张秀伟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奋进,冲刺攻坚,狠抓工业经济运行,巩固拓展全年稳增长成果,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关键目标,全面查缺补漏,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强化综合分析研判,努力增量提质、挖潜增效,全力以赴做好年度经济工作。要对标年度目标和考核要求,认真总结盘点,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打折扣、圆满收官。

张秀伟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提早谋划,深入挖潜,完善支撑,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狠抓项目建设,抓住春节前后有利时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引进一批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工业固投持续增长。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确保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户喀左。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杨丽)

(责任编辑:宋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