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12月1日,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5094057.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系统部署,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引和行动指南。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指导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喀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喀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抓落实,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谋划部署,拿出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聚焦目标任务、聚焦分管工作、聚焦履职尽责、聚焦创先争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带头担当作为,亲自研究推进工作,做到分管工作心中有数,确保检查督导到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制定措施要具体可行,务求工作实效,要加强汇报对接,对标上级部门要求,及时查缺补漏,主动汇报工作进展及亮点,努力赢得肯定与支持。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整治“慵、懒、散”等不良风气,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中有活,全面提升政府系统行政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鸿昌)

(责任编辑:常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