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居民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1-27 信息来源: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连日来,我县经过高质量区域核酸筛查,迅速有效阻断了域外输入疫情的扩散传播,进一步消除了疫情传播风险,为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取得这样的成果,离不开冲锋在前的医务工作者,离不开闻令而动的各级干部和网格员、志愿者,尤其离不开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的广大居民。
在此,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交通卡口工作人员、基层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以及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全县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以更大的决心尽快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抗疫是一场全民行动,人民群众是这场斗争的主要力量。自国内外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居民响应号召,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自我县出现疫情以来,广大居民识大体、顾大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参加核酸筛查,履行“居家不外出、不流动”要求,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了积极力量。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了彻底打赢这场“战疫”,全县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披星戴月、冲锋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干群之间、居民之间互相关怀、互相鼓励,送温暖、送爱心、送资金、送物品,一针一线共同织就了疫情防护网。正是因为我们有众志成城的强大防线,采取了一系列群防群控的干预措施,使输入性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乌云遮不住光耀升腾的太阳,疫情挡不住融融春天的到来,我县此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希望全县人民继续发扬永不屈服的抗疫精神,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合力奏响抗击疫情的恢弘战歌,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健康生活、美好家园!

中共喀左县委  
喀左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