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高质量发展
我县与沈阳化工大学、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在线签约
发布日期:2022-11-01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56787.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中)与沈阳化工大学、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在线签约


10月30日,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主办,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承办的“侨海报国、科技自强——黄海化学工业研究社创立百年座谈会暨东北振兴科技论坛”在沈阳举行。我县与沈阳化工大学、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举行在线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根据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一批中试基地,提升中试能力,推动科技成果对接产业需求转移转化的决策部署,增强创新驱动发展动力,加快推动喀左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县和沈阳化工大学、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经充分酝酿协商,就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及致公海创基地,达成了相关协议。 (郑宝鹏)

(责任编辑:宋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