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非煤矿山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7月12日,我县在喀左人民会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非煤矿山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长张秀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广强主持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714090753副本.jpg

县长张秀伟讲话

  张秀伟强调,要认清形势,守住安全“底线”,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侥幸,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贯穿安全“主线”,聚焦重点、明确任务,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从细排查隐患,从实整改问题,从严执法检查。要落实责任,不越安全“红线”,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闭环。要扎实做好非煤矿山整治工作,紧盯整治基础点,形成强大震慑,有力打击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要紧盯整治关键点,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非煤矿山整治工作。要紧盯整治延伸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非煤矿山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714090735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县非煤矿山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会上,县林草局、自然资源局、大营子乡负责人就非煤矿山整治工作进行了发言,县应急局、住建局、中三家镇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王鸿昌)

(责任编辑:舒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