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关于解除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浏览: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我县自2022年5月12日5时起,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全部核酸采样工作,实现了“应检尽检”。经市防指同意,县防指定于5月12日10时解除临时全域静态管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居民可以持核酸检测采样凭证进行有序流动,没有采样凭证的人员坚决不允许进出各类公共场所。

解封不等于解防。希望大家自觉承担防疫责任,自觉履行防疫义务,特别是正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居民,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安全屏障。县城内各类营业场所和企业,要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安排部署,有序恢复生产和经营,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要求,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感谢广大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喀左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杨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