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12月25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县长张秀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喀左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总体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制订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明年的总体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要毫不动摇坚持以项目为中心、项目为王,吃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提前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抓好民生保障,做好供暖供气供水供电保障工作,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保供应稳价格,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开展好困难群体保障和走访慰问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鸿昌)


(责任编辑:杨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