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喀左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微信图片_20211208090213副本.jpg

会议现场

 12月6日,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喀左人民会堂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孝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海廷、陈瑞华出席会议。省、市换届风气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08090218副本.jpg

人大主席团会

会议听取了姚海廷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通过了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预备会结束后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按日程分工名单;通过了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通过了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和注意事项;会议通过了设立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陈学军 王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