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信息来源:喀左县报
浏览: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秀伟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调度经济运行工作,研判分析前三季度重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听取了县直相关单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张秀伟指出,年初以来,全县上下围绕既定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确保完成全年预期增长目标,仍然面临压力。各乡镇街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快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稳从紧从实抓好经济工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秀伟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招商线索跟进,促进项目落地生成。要加强分析研判,聚焦关键性指标和重点行业,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有效解决制约经济增长的各类瓶颈问题。要加强协同配合,找准问题症结,靶向施策,进一步增强指标增长后劲。要加强数据入统,强化对重点企业、项目建设单位指标数据报送工作的管理核查,帮助乡镇街区、企业解决入统和数据监测等问题,确保“能统则统、应统尽统”。各乡镇街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努力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下功夫,千方百计把经济存量挖掘出来,把经济增量激发出来。要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杨丽)